滁州市交通驾驶学校报名中心电话:0550-3075060 3075061
Kendo UI

滁州市交通驾校
让每位学员都满意

滁州市交通驾驶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琅琊山脚下,创建于1984年,是皖东最早的一所一级驾校。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0余人,教练车九十余台,年培训能力近六千名,微机100余台,专供驾校学员理论学习和模拟考核。下设两大训练基地,新校区训练基地和北关场训基地,生活设施其全,为驾驶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班型价格  我要报名

Kendo UI

C1预约计时班

1、自主约车,单人单车;2、考前安排针对性集中训练;3、周一至周日均可约车(六、日约车相对集中,请酌情考虑);4、交规考试合格后,即日起可以预约7日内的车辆。

立即报名

Kendo UI

更人性化服务

建校以来,我校始终如一的坚持“求真务实、严谨治学、讲求信誉、注重质量"的办学宗旨,本着对学员,对社会高度负责的原则,外抓经营,内强管理,以培养高质量的驾驶人才为已任。多年来驾驶证考试合格率名居全市前列,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查看更多

上一页下一页

为什么选择我们?

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皖东最早的一所一级驾校。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0余人,教练车九十余台,年培训能力近六千名,微机100余台,专供驾校学员理论学习和模拟考核。下设两大训练基地,新校区训练基地和北关场训基地,生活设施其全,为驾驶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Photo album/驾校相册

商务贵宾班

价格: / 优惠价:

驾照:
车型:

<p>5880元/人,期中培训费用为5300元、考试费用530元、书本费50元。一人一车一教练,专车接送(本市)。<br /></p>

C2(自动档)

价格: / 优惠价:

驾照:
车型:

<p><span style="color:#666666;font-family:微软雅黑, 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font-size:14px;text-indent:28px;">3380元/人,期中培训费用为2800元、考试费用530元、书本费50元,分时段预约训练。</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