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职业培训
滁州市汽车驾驶与维修技能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市公交公司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4日下午,市汽车驾驶与维修技能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公交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我校在重新组建为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后举办的首批职业技能培训班。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建设科科长章世平、市机电工程学校副校长王清、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朱殿申、市运康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韦刚、市公交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石枢荣、市运康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巡燕以及参训员工共300多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业技能鉴定所副所长龚智权主持。

 

首先,王清副校长做开班致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校培训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保证培训质量。二是参培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市公交公司和市运康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在典礼上做参培动员,要求本单位员工积极参加培训,掌握更多的技能和本领,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章世平科长发表讲话,他不仅对我校培训部门和参培单位提出要求,而且要求参培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努力达到培训要求,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

           

 

此次汽车驾驶与维修技能提升培训为期15天,分中级和高级两个层次,培训费用由政府专项资金补助。参加培训学员经考核合格将发给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供稿:技能鉴定所)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
地址:丰乐大道2388号 电话:0550-30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