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鉴定服务
加强安全培训工作,夯实企业安全管理组织机构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加强安全培训工作,夯实企业安全管理组织机构

——2017年滁州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班

盛夏六月,受滁州市运管处委托,于6月2日—4日在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滁州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秉承加强安全培训工作,夯实企业安全管理组织机构的主旨,有效提升我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管理知识及安全防范意识。

   按照原定计划, 6月1日下午培训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就位,报名登记、缴费、领取教材及课程表、协助安排住宿、购买餐券,有条不紊的进行。

     根据国家关于道路运输企业安全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培训的要求,开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职业危害及预防、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管人员安全知识、重大危险源辨别与应急救援预案、消防知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及道路运输相关法规等课程,聘请我市在安全生产各领域的专家为授课教师,有针对性的展开讲解。培训实行班主任跟堂管理制度,学员能够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认真前来听讲学习,本人签到,到课率高达95%。

   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各企业积极配合,培训机构认真组织,热情服务,使得培训成为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交流学习平台,交流与学习相辅相成,达到了培训预期的目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
地址:丰乐大道2388号 电话:0550-30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