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技能鉴定与培训中心召开目标责任管理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技能鉴定与培训中心召开目标责任管理动员大会

921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培训鉴定中心在驾校三楼考试中心召开了2017下半年目标责任管理动员会,分管院领导余君琳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清主持。

会上,余君林给中心所有职工提出了有关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二严肃考核,严格管理。三加强学习,提升质量,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清把中心的考核办法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释。

最后,驾校校长陶文格强调了驾校大厅工作人员和教练员的服务意识要不断增强,并全面推进预约培训制度。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
地址:丰乐大道2388号 电话:0550-30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