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在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全体职工会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余君琳、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负责人王清、陶文格、张源、王瑞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清主持。

教练员签定责任状

余君琳对中心工作做出指示,提出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一要牢固树立忧患和竞争意识,目前全市已有52家驾校,生源总量成下降趋势,中心在管理上体制僵化,机制弱化,职工积极主动性不强,责任心缺失,我们要根据精简高效的原则,核定岗位,确定人员,制定职责。二要牢固树立改革和创新意识,中心的工作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严厉的奖惩机制为杠杆,进行探索性的改革,真正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牢固树立服务和学习意识。做好服务是干好培训的主要职责,要树立牢固的学习精神,做到招的多、留的住、考的好。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心扭亏为盈,共享发展的结果。

会上,王清宣布了各部门的分工及机构设置,各科室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并安排了下步的工作。

 


供稿:王欢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
地址:丰乐大道2388号 电话:0550-30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