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公文写作及格式要求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写作,提升行政人员公文写作水平,9月28日,学院邀请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党委秘书熊顺喜进行公文写作培训讲座,各系、部、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以授课形式进行。主要通过典型范文分析,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写作规范与注意事项,并围绕公文定义与分类、公文格式与要素、公文写作方法等几方面细致阐述了公文写作的作用与意义。

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对公文写作及公文格式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与会人员意识到,公文写作的质量与水平,关系到一个单位行政管理的质量与水平,只有勤学苦练,注重基础,积累资料,多学、多思、多写、多改,才能掌握写作体式与语言,增强公文的规范意识,不断提高公文写作的水平。

 

供稿:王欢   审核: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
地址:丰乐大道2388号 电话:0550-30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