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规程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强化学校食堂与超市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升全体食堂与超市工作人员及总务处相关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品。3月17日,学校邀请滁州市南谯区食品药品监督局袁胜照科长、卢其俊科长到我校举办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规程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张福兴、校长邹全胜、副校长张一豆和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食堂、超市全体员工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位业务专家在肯定我校食堂与超市安全管理、操作流程及日常经营工作后,就食品卫生安全操作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从卫生习惯的养成、进货原材料的索证制度、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生熟、荤素分开等进行了一系列规程规范讲解。并要求做到“以学生为本、薄利经营”的管理理念;加强监督,办师生员工满意的食堂与超市。
  通过举办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规程讲座,有效提高了我校食堂、总务管理人员水平;必将促进我校食堂超市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师生。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
地址:丰乐大道2388号 电话:0550-30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