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9日,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随后,校长湛承鲲和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胡孝华,分享了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理论与联系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不断提高。会上,还传达了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校要求各部门紧扣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抓好贯彻落实,保证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