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学校在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党委工作)主持。

  会议首先由余君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负责行政工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随后,团委书记张婷婷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兵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在暑假期间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学校暑假工作安排会议精神。二是各部门要对组织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进行总结。三是各部门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及招生报名各项工作;四是各部门要落实好暑期值班制度,持续巩固防疫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