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贯彻二十大,复兴强国爱中华”黑板报手抄报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展评活动

发稿:姚瑶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3-05-28

为加强心理健康宣传与教育,提升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认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阳光心理,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黑板报手抄报展评活动。

efd35ede48af51962ab1aafab5567ed

  

同学们通力合作,对黑板报手抄报进行构思、设计、创作、展示。最终,每个班级呈现的黑板报在版面设计、图案构思、色彩搭配、内容选材上风格多样,各有特色。


e161511d9838b4e00c40e278da583cf


本次心理健康黑板报展示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并掌握了心理调节的好方法,增强了师生维护生命健康安全的心理防线,营造了文明活泼、友爱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