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稿:张杉 审核人:李强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5月17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系部负责人李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8092333

会上,张杉教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社会文化艺术系2023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方案。随后,系部负责人李强做出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努力做到“三好”:一是学习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二是实践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每一位教师都要承担好教书育人责任,不仅要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而且要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三是宣传好。要扩大宣传渠道和影响力度,积极挖掘师德典型先进事迹,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会议明确了今年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将引导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师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