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凝心聚力激发青春活力”——社文系开展团总支工作会议

发稿:姚瑶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年5月15日下午4点,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3楼报告厅开展了团学干工作总结。由团支部李格丽同学主持,团总支负责人姚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Image1  

此次会议,为切实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帮助团学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 李格丽同学在会议上做出了总结,希望团学干部们提高对团队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将信息准确并迅捷地传到学生中去。各部门联动积极推动团总支品牌宣传,对待工作有具体的工作思路,在活动中更多地融入自己的创意,提高学生的参与度。

  Image1

姚瑶老师希望团学干们要有努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时刻牢记何为“学生干部”,始终成为学生中的好榜样,不论是在政治素养还是专业成绩方面;要有锐气,努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要将团学工作 “落细、落实、落小”。

  Image1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团学干获益匪浅。通过这种问题及时解决团学干们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难题,让各位同学干们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