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航空服务、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开展“教学职业周”活动

发稿:江红流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3-05-12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于5月8日-12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第二课堂教学职业周活动。旨在提高航空服务、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学生的行业技能。行业出身的刘纹、訾玲玲、吴濛三位老师带着前沿的知识理念和全新的课堂教学设计来到班级,深入到学生中。此次职业周活动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private/var/folders/_4/g3qx140d7ln2tqkhn_j2brx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511163755/output_1.jpgoutput_1

通过本次职业周的课堂教学,在刘纹老师和訾玲玲老师的帮助下,21级和22级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在职业形象塑造方面有了显著的进步。

IMG_2306

IMG_2269 

两位老师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进程,设计了差异化的专业实操课程。在本次活动中,21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学习到了客舱广播词的播报标准、客舱应急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乘务组客舱安全演示标准等专业实操知识。

3e169ddcb545953b70401bd7c197e093

5535d84558eb33f397180916fb345084

22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了飞机基础知识、客舱乘务员的号位分工及岗位职责、客舱乘务员迎客致意的标准、特殊旅客的精细化服务等专业实操知识。

8ef02b72b32eac658671f35cdb129afe

同学们在学习中发现乐趣,在乐趣中收获专业知识,也对乘务员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有了深入的了解。

口腔义齿制造专业主讲老师吴濛结合行业经验,详细介绍了固定义齿的制作流程和牙体雕刻等专业知识,并带领学生开展生动形象的实操演示。

IMG_4472

IMG_4511

本次职业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求知若渴,都期待着下一个职业周的到来。结合当前社会人才需求形势,学校将会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学习目标,积极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