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绘意诉感恩 小手画大爱"——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母亲节绘画特别活动

发稿:姚瑶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3-05-12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宣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于5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607开展以“绘意诉感恩 小手画大爱”为主题的母亲节绘画比赛活动。

  Image1Image1

绘画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神情专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作中。同学们用灵巧的双手,多彩的颜色,涂画出她们心中妈妈的美丽身影。有的画面是孩子帮助妈妈做家务;有的画面描绘妈妈看到礼物时欣慰的神情;还有的同学画的是和妈妈在一起时幸福的笑脸。她们用生动形象的画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和祝福。

  Image1Image1

  Image1Image1

此次活动,大家用最朴质的方式勇敢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感恩母亲的辛苦付出。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绘画能力,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同样绘画可以陶冶情操,提高审美眼光和文化素养,进而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