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文系开展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选拔工作

发稿:姚瑶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2-05-10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7日上午,社会文化艺术系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特于四楼舞蹈房开展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选拔工作。邀请了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陶璇和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负责人姚瑶担任评委。

new-add-image

new-add-image

本次海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曲、器乐演奏、诗朗诵、合唱等。来自19高学前四班热情欢快的《异兽》《SG》开场舞拉开选拔序幕,女声独唱《遇见》、舞蹈《江南梦》、藏舞《心声》、合唱《老男孩》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带来了一场形式活泼的视觉盛宴,同学们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认真地去完成。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梦、赞美劳动者。演出高潮迭起,载歌载舞的表演展现了欣欣向荣的面貌。

new-add-image

new-add-image

new-add-image

通过校学生会的配合与参与同学的努力,这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审核工作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或原创或改编的节目,深深地烙印上了我校学子的青春足迹。青春是初绽的芳华,要用最鲜艳色彩去渲染生命,要在这悠扬如歌的岁月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