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文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发稿:姚瑶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青少年学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4日至15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学生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7170857

活动要求同学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中心,结合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联系当前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涉及的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展开想象制作手抄报。

Image1

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比赛面向社会文化艺术系各班广泛征集作品,共征集作品三十余份,经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共同选评,最终选定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 19高幼三班,二等奖 20高学前五班,三等奖 21高职学前二班。

Image1

安全教育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国家安全观念和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对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Im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