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团员教育主题活动(二)

发稿:陶璇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4-17

    4月15日中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携手入团积极分子在土木楼二楼阶梯教室和土木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以“学唱共青团团歌”为主题的团员教育活动。

  Image1

  本次团课给入团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并教唱团歌。同学们认真倾听,全神贯注,熟记歌词后,满载激情的进行合唱,在一遍遍的练习中,很快就渐入佳境,嘹亮的歌声响彻土木楼阶梯教室,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向上的精神状态。

  Image1

  现场播放了展现1937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电影《八佰》。先烈们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精神。影片结束,让大家明白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顽强拼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去谱写一曲壮怀激情。最后,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02717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