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文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行“向往蓝天”画风筝比赛

发稿:姚瑶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4-17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向往蓝天”画风筝比赛,4月8日给各班分发风筝,4月14日回收风筝进行评比。社文系各个班级的莘莘学子通过制作风筝、放飞风筝来表达对青春梦想的美好憧憬。

手绘风筝是在一个纯白色的风筝进行二次创作,为朴素的风筝增添色彩。在风筝上绘画,以放飞风筝的形式放飞梦想,是希望引导学子们要有梦想、有追求,希望帮助他们留住梦想,鼓励他们实现梦想。各班同学奇思妙想,在筝布上各显神通;万象争春,必要争出个无尽的青春。火热的气氛无不显示着社会文化艺术系学子的朝气蓬勃,大家拿起画笔慢慢勾画,描绘自己心中想象的画面。不一会儿,一幅幅美丽生动的作品就完成了。一起来欣赏下面的优秀作品吧!

Image1

Image1

两幅作品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后平安的你。

Image1

Image1

Image1

Image1

希望青春的梦想也正如那放飞的风筝一样翱翔蔚蓝的天空,带大家回忆童年的快乐和燃烧生活的激情,让我们把这种快乐和激情融入到我们当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为了心中的梦想和目标勇往直前。

一等奖:20幼教高级一班、20高职学前四班

二等奖:19高职学前二班、20幼教高级一班、21高职学前二班

三等奖:21幼教高级一班、20高职学前五班、21高职旅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