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员教育主题活动(一)

发稿: 审核人:社会文化艺术系发布时间:2022-04-15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4月14日中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除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于土木楼二楼阶梯教室开展此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姚瑶老师主讲,系团总支所有委员干事、全体团支部书记、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5165648微信图片_20211027170936微信图片_20220415165644

  活动中,姚瑶老师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团章和团的历史,了解团的光荣传统、性质、任务、组织、纪律和团员的权利、义务,掌握团的基本工作方法,一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共青团员的风采,另一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成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 

Image1

  最后,姚瑶老师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焕发青春激情,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也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