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文系团学干组织举行“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先贤”线上朗诵比赛

发稿:姚瑶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2-04-05

4月4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先贤”主题朗诵比赛。针对因疫情封校,部分同学居家隔离,比赛选手不在同一地点的问题,团学干们集思广益,决定利用网络举办首次线上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副主席付瑞雪同学和团干高志祥同学负责线上流程并维持秩序,由团干陶俊杰同学进行主持,共有16位选手参加比赛,设置5名评委打分和25名观众观看。

  

Image1Image1

虽然是首次参加线上比赛,但选手们均进行了精心准备,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李鑫瑞同学“为了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有多少革命烈士长眠于地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激情澎湃,点燃全场气氛;王汕同学“春天来了,你们的灵魂化作蒲公英的种子,借着风婆婆抚慰你们,又回到了阔别的家乡”,让人心生感慨,泪眼婆娑;王文茜同学“英雄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你们血与汗的奉献,没有你们抛头颅洒热血,现在的旗帜就不会如此的灿烂”,让人回顾往昔,胸中豪迈。其他还有很多选手,纷纷展示出优秀的表现,赢得观众们阵阵点赞。

最后,评委和观众们共同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是:一等奖王文茜;二等奖李鑫蕊、杜心语;三等奖蒋子情、王汕、李玉瑞。

Image1Image1

Image1Image1

Image1

C:/Users/8613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5181315/output_1.jpgoutput_1

  本次比赛顺利结束,虽然过程中出现了网络延迟、视频卡顿的问题,但最后都被同学们机智地解决。此次线上活动是我们社文系的一次大胆尝试,意义非凡,为今后的活动拓展了新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