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 活动之社文系板报手抄报大评比

发稿:姚瑶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2-03-22

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发布了“践行雷锋精神,增强道德意识”主题手抄报、板报活动评比通知。活动要求介绍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还要展现青少年风采。各班学生踊跃参与,并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板及板报上展示了学雷锋,讲文明等宣传内容。

优秀手抄报作品如下:21航空班、21高职旅游班、20高职学前五班、20幼教高技一班、19高职学前四班。    

1c54408ac33d6638b085aa7d426f38a

Image1

Image1

Image1

 

Image1

在本次活动中优秀板报作品有:21高职学前一班、20高职学前四班

Image1

Image1

活动中,许多优秀作品紧扣活动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和思想内涵,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的心灵,在同学们心间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极大激励了他们学雷锋的热情,让雷锋前进的足迹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