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三八”妇女节“对她说”活动

发稿:姚瑶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2-03-09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社会文化艺术系于中午在系楼前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对她说”便利贴活动。过往的师生纷纷把写满自己祝福的便签纸贴到展板上。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字字情真意切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

  

C:/Users/8613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9090124/output_1.jpgoutput_1

Image1

C:/Users/8613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9090220/output_1.jpgoutput_1

  

  

Image1

 

  活动第二项是趣味编发活动。大屏幕上有团学干和系学生会提前准备的参照图片,参赛选手以两人为一组对照图片进行编发,10分钟后由现场观众选出最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Image1

  

Image1

Image1

  活动第三项是健康知识问答活动。团总支和学生会共准备了50道题目,15道关于妇女节知识、35道关于健康知识的问答题。此环节中主持人妙语连珠,大家积极抢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Image1

Image1

Image1

  

Image1

  

                   

微信图片_20220309085007

   

  到此为止所有三项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最后祝全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