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稿:姚瑶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2-02-28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9

2月23日下午,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李云云同学主持,特邀系党支部副书记陶璇,团总支姚瑶、张莹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会。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7

会议首先由系团总支副书记姚心茹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李云云同学分别作2021年度系部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学生会各个部门对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3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5

为了肯定团学干部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我系学生管理和学生服务所做的贡献,大会对优秀团学干和优秀部门进行表彰并颁奖。同时,大会对青年大学习活动表现突出的同学也进行了鼓励。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2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换届暨表彰大会1

随后,大会宣读了团总支和学生会新一届成员名单。姚老师、张老师和陶书记分别对团学干们做寄语,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树立服务理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我们将通力合作,持之以恒地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