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及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2-19

2月18日上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水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在职及外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梁建国主持。 

图片 4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张梅、副书记陶璇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滁州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7

图片 6

图片 8

随后,副主任李强就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位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要始终贯穿“爱”与“责任”。

最后,梁建国就教师严守课堂教学规范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以过硬的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