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文系:实践助成长丨走访慰问见习生,关怀勉励促成长

发稿:黎明龙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4-04-12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实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9日上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党支部书记王鑫、系主任李强和班主任深入走访滁州市多家幼儿园,看望我校正在进行教学实习的学生,并与幼儿园指导教师进行亲切交谈。王鑫和李强嘱咐同学们,做好学生到“小老师”角色转换,要善于思、勤于行,充分利用实习幼儿园提供的平台,实践教育教学理论方法,习得教育教学智慧。实习单位对本次21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的在园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DSC01449

DSC01503

DSC01432

DSC01440DSC01491

DSC01559DSC01567

DSC01534

DSC01545

DSC01576

DSC01479

实习回访是我校一项常规工作,是学校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的重要渠道。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不仅传达了学校对于实习生的关怀,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实践育人的有序开展,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幼儿园教师的岗位需求情况,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