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学校建环系学生会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建筑与环境工程发布时间:2022-08-25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月25日上午,建环系学生会在土木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系团总支书记江瑞乔、螺丝钉志愿队负责人时淼及20名迎新志愿者参与培训。

会上,时淼对2022年迎新工作进行整体安排,结合志愿者岗位和工作细节进行重点讲述,号召志愿者们本着“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5123505_副本.jpg

江瑞乔对志愿者们参与迎新工作的热情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迎新志愿者提出了要求:珍惜锻炼平台,展示良好形象,奉献优质服务,留下美好回忆。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温暖的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者身影成为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培训会为迎新工作做出全方位部署,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专业指导,让志愿者们对自己在迎新工作中所担任的角色有了明确的认识,加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全体志愿者将以崭新的姿态、文明的形象迎接新生,以无微的帮助、温馨的言语、十分的热情彰显学校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