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开展2022年团员发展工作—“入团志愿书” 规范填写培训会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5-02

为加强建环系共青团队伍建设提高团员自身严谨自律意识,52,建环系团总支组织15名入团积极分子在土木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新团员入团志愿书”规范填写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建环系团总支书记江瑞乔主持。

4本.jpg

在培训会江瑞乔强调了填写《入团志愿书》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她讲解填写入团志愿书正确书写格式及注意事项要求填写入团志愿书使用墨水为黑色钢笔或中性笔,书写过程中务必保持整洁、字迹工整,禁止使用圆珠笔、签字笔,禁止使用修正液、胶带纸等。团干蔡梦雪和杨心宇帮助新团员解答疑惑,并进行一对一指导,现场大家的积极性很高。

1.jpg

88.jpg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体现出了建环系团总支对新团员入团的高度重视,也是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体现希望此次新团员们以加入团组织为新的起点,在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用不懈奋斗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校共青团组织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