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一)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4-18

为了加强建环系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发展团员制度有序规范,让入团积极分子了解掌握更多的团知识,激发入团热情。4月18日下午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活动,本次团课由建环系团总支书记江瑞乔主讲,22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会上,江瑞乔以“你为什么要加入共青团”的问题开篇,引导学生思考“作为青年,向往共青团的理由”,让学生明白入团是神圣的、光荣的;接着她从入团条件、入团程序、积分入团、智慧团建等方面带大家系统的学习。她勉励全体入团积极分子,作为朝气蓬勃的青年,要积极进取,严于律己,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和维护团的光辉形象,践行青春使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2.jpg

团课上,入团积极分子都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老师讲授内容,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团课笔记。

本次团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加入共青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