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环党支部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发稿:黄芸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18

建环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开展理发活动,解决同学们的“头”等大事,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深做实,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jpg

3.jpg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土木楼党员活动室,为同学们进行理发。只见志愿者娴熟地舞动剪刀、推子,细心地为学生打理头发,不一会儿,一个清爽的短发就理好了。“封校几周了,很长时间没理发了,多亏你们老师们帮我解决难题,理完发整个人都精神多了!”20高职建工的同学愉快地表示。

5.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环党支部时刻牢记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小做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