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4-15

为切实保障系部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政策和措施,4月15日建环系各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班会中,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和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才能构筑起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各班学生畅谈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在交流中潜移默化地受到安全知识的教育和熏陶。

1.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