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学校建环系团总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

1.jpg

4.jpg

本次手抄报评比活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和谐校园”主题,活动期间,同学们围绕主题,认真准备,巧妙设计,精心绘制,利用手抄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了解、宣传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文化助力德育,以德育成就智育。

2.jpg

7.jpg

45.jpg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