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全面检查

发稿:黄芸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4月12日,建环系联合校保卫处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773507928_副本.jpg

1719331207.jpg

564929151.jpg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违规电器、安全隐患等情况开展。检查过程中,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宿舍安全状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宿舍有乱搭乱接现象,少数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淡漠。检查组对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予以没收,并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检查结束后,建环系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将组织班主任经常深入性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日常监督;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和文明卫生教育,督促学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宿舍文明卫生创建,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