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31

近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土木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系党支部负责人黄芸主持会议。

发发发发发.jpg

会议首先由许慧和刘文迪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植根人民,不断造福》《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筑牢人民健康安全线》,会议强调;全系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抓好贯彻落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各位教职工要结合自身特点明确工作任务,主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扛活出力。

最后,黄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提出要求,强调各位教职工要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立即担起职责,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