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和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本月,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黑板报宣传和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建环系各班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在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开展自省修身活动,就自身在为人、处事、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整改,协助班主任解决班级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班集体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学生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充分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板报内容涉及雷锋生平、雷锋日记、雷锋事迹、雷锋语录等,图文并茂、布局美观,比较全面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使学生们对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雷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