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线上”开展“学四史,迎百年团庆”主题团课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16

为增强建环系团干部意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建环团支部疫情期间的工作职能和组织动员力量,近日,建环系团总支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学四史,迎百年团庆”主题团课。

微信图片_20220316151457_副本.jpg

团干们通过青少年网上答题APP和团务学习百科APP选定专题,通过视频、答题对战等方式学习。学习中通过追溯共青团诞生的历史,例举疫情防控期间系部团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典型,指出新时代下青年团员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同学们严格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特别是当下以疫情防控为出发点,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筑牢青春屏障。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本次团课,建环系的团干部们深刻领会疫情下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结合具体实际,完成好疫情期间的学校、系部交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团组织交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