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4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土木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负责人黄芸主持,系主任胡孝华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孝华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了班主任要做好学生信息排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务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芸就在校学生的日常就餐、健康教育、消毒通风、体温检测、校园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班主任要教育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生及共同生活人信息摸排;学生体温日报告;缺勤学生情况统计上报;晨午玩学生体温检测;如有发烧等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等工作。全体班主任老师表示严格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此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从严从紧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ca97b32e4020c115ae35307bf80db9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