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团干部“从严治团”专题学习会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1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3月10日中午,建环系团总支组织团干学习《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深化团建工作。

文件要求新时期要系统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要清醒认识到从严从实、管团治团是共青团的战略之举,必须一严到底、长期坚持。从严抓团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和团内制度体系建设,只有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团抓紧、抓实、抓牢,才能确保团的组织坚强有力,团的事业充满活力。

f6557d664edac7ba165e5d31ca7dce2_副本.jpg

在学习过程中,建环系团干认真筹划、部署,研究探讨学习方式方法,采取多项举措全方位深化学习,旨在引导全体团干能够将学习成果落在实处,达到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