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点赞!建环系学生时淼荣获市琅琊区“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09

近日,共青团琅琊区委员会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的通知》,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时淼在疫情时间充分发挥共青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团市委下发的抗疫招募令,筑牢抗疫防线。荣获“2021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3167c47193ec87a5e96780e8fd712cc_副本.jpg

时淼同学自加入服务队以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务实态度,积极投身青年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承诺,展现了建环人的使命担当。

772e0c9a9e93d60b241bff0188021a8_副本.jpg

今后,建环系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坚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带领系部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