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参加“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实践活动暨社区微治理公益创投项目”启动仪式

发稿:刘文迪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4日,我校建环系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由丰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池志愿广场隆重举行。龙池社区、高巷社区、南桥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约两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4_副本_副本.png

此次活动在于让党员们更深一步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让党员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引下,要广泛开展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用爱心传承文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浓厚氛围,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转化为践行雷锋精神、参加志愿服务的自觉行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建环系党支部从实践出发,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中延续,我们坚信,雷锋精神将会与我们学校一路同行。

3f9bc66e102b7e0288486c79f9c3439_副本.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建环党支部志愿者在广场开展了招生宣传、散发宣传资料等服务活动,散发宣传资料150余份。

 5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