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之“情暖社区 传递爱心”学雷锋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0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家园,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学校建环系螺丝钉志愿队联合滁州市图书馆赴凤阳路社区开展“情暖社区 传递爱心”学雷锋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困难群体送出爱心。

2.jpg

3.jpg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居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助困难居民清理卫生死角,给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与困难居民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优质书籍及慰问物品。

8.jpg

9.jpg

4.jpg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体带来去了温暖,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和责任心,以实际行动关注帮扶弱势群体,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