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学校建环系螺丝钉志愿队赴龙池社区参加“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实践活动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07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探索“以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党团共建”的工作格局,3月5日上午,学校螺丝钉志愿服务队赴龙池社区参加以“薪火相传守初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a439_副本.jpg

s53_副本.jpg

活动现场,来自各家单位、志愿组织和社会公益组织的相关志愿者们开展爱心义诊、爱心义剪、三小修、网络安全等各种形式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螺丝钉志愿者通过宣讲、发放招生宣传单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建环专业及学校相关招生政策。

db2e_副本.jpg

u89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