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稿:戴瑞成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1日,建环系召开班主任会议,提出新的要求。系主任胡肖华、党支部负责人黄芸、教学秘书吕君卿与全体班主任参加工作会议。

ba04ce9af007fd7b74e8db148aa2b09_副本.jpg

会上,黄芸带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2021年修订试行)》并通报开学以来对宿舍、教室卫生考察情况以及学生出勤率,提出要求:加强整洁度、对标7S进行整改。此外还对学生上课收手机、晚自习检查等要点进行强调。特别是强调晚自习检查履行请假、出勤手续是深度强化学生管理的要点和痛点。

胡肖华表示深度的支持,提出三位一体手机管理方式:班主任要求;班干部轮流值日管理(班主任落实督促);班级手机袋。

严格的学生管理工作有助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利于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学习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