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螺丝钉志愿队联合龙蟠南苑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4-04-10 阅读次数:82

2024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9日下午,建环系志愿者赴龙蟠南苑社区广场开展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00952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1009531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了日常健康饮食、健康作息习惯的好处,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环境保护、病媒防制、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第36个爱国卫生月倡议书、“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宣传侧、健康膳食手册等宣传资料,倡导居民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绿色、环保的健康观念,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410095322_副本.jpg

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