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欢庆二十大,寻找技师好声音”——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普通话比赛圆满结束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曹锐发布时间:2022-10-24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激发同学们对普通话的兴趣,10月20日下午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由校团委主办,经贸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欢庆二十大,寻找技师好声音”普通话比赛顺利举行,各系学生代表经过筛选进入本次决赛。此次大赛由团委书记张婷婷、团委副书记曹锐、社会文化艺术系刘静老师、团委彭锐意老师担任评委。

  b3506a8173033516735ee8305a044b5

比赛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上场顺序,全体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自备稿件,然后朗诵随机抽取稿件,评委对选手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根据分数高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后由评委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更激发了学生对普通话的兴趣,也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普通话水平。

  7ea013742753679e1f9f92b1800cd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