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回顾历次党代会,喜迎党的二十大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党课纪实

发稿:徐诗义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2-10-24

近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信息楼北2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负责人刘倩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回顾历次党代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C:\Users\qianl\Desktop\20221016 党员大会  观看二十大 党课照片\照片\党课\IMG_20221016_093456.jpg

依据《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整理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极简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党课以历次党代会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打败国内外一切反动势力,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

  

C:\Users\qianl\Desktop\20221016 党员大会  观看二十大 党课照片\照片\党课\IMG_20221016_093504.jpg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开幕之际,组织此次党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争为支部的建设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