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发稿:张子芮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5-12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5月11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北101教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施文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出席此次会议,系党支部书记张永海、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学习由系教学秘书孟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论述指出,坚持科教兴国,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推进立德树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把握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加强队伍建设,支持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2

本次师德师风学习的开展,使全系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