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主题系列评比活动

发稿:左然健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4-21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为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强化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保护学生的安全。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为主题的黑板报与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的黑板报和手抄报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主题突出、图文结合,画图色彩鲜明、书写工整。主要内容有防溺水六不知识、如何预防溺水常识、溺水自救方法等。以下是此次参加评比的部分优秀作品。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58148929\Image\Group2\{{\W{\{{W{4V@A()P(%N}COUKVYOJ.jpg

E:\工作内容\2020春\学生工作相关\防溺水\手抄报\IMG_20200525_151157.jpg

通过这次防溺水手抄报评比活动,使防溺水再次成为一个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学生自身能够参与防溺水教育中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真切地感受到溺水事故的可怕,其受教育的程度得到很大提高。也使得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