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

发稿:左然健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4-21

为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于4月20日下午利用班会课时间在各班开展了以防溺水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58148929\Image\Group2\S4\UD\S4UD[$OQMA8SK9H[CI0Y{DT.jpg

班会上学生认真观看教育视频短片,认真聆听班主任的要求与教诲并在会上郑重的签署了学生防溺水承诺书。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Rar$DIa0.647\1 - 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58148929\Image\Group2\HB\C5\HBC5)C2N97}3}8E96}N78SR.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们掌握了基本防溺水常识,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系部还将结合黑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落实学生防溺水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