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稿:左然健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4-13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于3月3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系部书记张永海,主任施文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3446ce14663be97b726ef3348b211.jpg

会议首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张永海要求所有党员在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疫情的相关要求,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3d84b5dd4170a933f81febf04ebaa.jpg

会议进行了党支委增选工作,投票通过了徐诗义,花季为支委成员。

随后张永海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