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稿:张子芮 审核人:施文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4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北101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永海主持,系主任施文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2

会议首先由系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带领全体班主任一起学习疫情防控文件,对晨午晚检、外出报备要求进行了统一规范。并对当前系部所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布置,其中主要包括校内外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注意返校人员的核酸筛查、晚自习签到要求等。

1

紧接着张永海又对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对待疫情防控,严格追踪学生动向,关心学生,多与家长沟通,落实外出报备审批,将每一项日常工作做扎实。

最后,施文要求各位班主任在特殊时期认真做好每一项填报数据工作,时刻关注工作群,让家长、学生积极配合,意识到疫情问题的严重性,并按要求对隐瞒行程的学生进行相应的处理。